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经宫范围: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...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市政道路滚筒式整平机8米三轴排式找平机水泥地面摊铺机
新闻中心
市政道路滚筒式整平机8米三轴排式找平机水泥地面摊铺机
发布时间:2023-05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本厂对产品负责到底,用户购买日起享受保修一年,对超过保修期或因为其他原因造成产品的损坏,不论时间多久,只要用户需要都给予维修和供应配件,本厂在维修后收取适量的工本费。

请用户将本产品在使用中出现的质量问题或对本产品的改进意见,及对售后服务方面的建议反馈给我们,我们将十分感谢! 

售后说明:整机保修1年,易损件不保,人为损坏不保。所以请您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,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请及时联系我们,我们会有技术人员一对一指导您直到您会为止,请您放心购买。

金尊养护设备有限公司;专业致力于中小型道路养护设备的.研制。公司汇集了一批高级工程师,.研究筑路机械制造企业,自主研发出多款经济、实用的路面养护设备。我公司时刻以产品质量为基础,以高新技术为先导,以售后服务为保障,以促进中小型路面养护设备发展为己任,秉承“以信为本,以诚为人,以质取胜,精益求精”的企业精神,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而不懈努力。

 

详情咨询下方:

厂家方式:13963777635(weixin同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