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经宫范围: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健身广场地面沥水摊铺机小区地面渗水整平机一棍轴振平机
健身广场地面沥水摊铺机小区地面渗水整平机一棍轴振平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8
型号: jz
自重: 350gk
颜色: 蓝色
商机区域: 湖南邵阳市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9 13:55
详细信息
 采用金尊透水摊铺机优点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1、增加城市可透水、透气面积,加强地表与气的热量和水分交换,调节城市气候,降低地表温,有利于缓解城市“热岛现象”,改善地面植物和土壤微生物的生长条件和调整生态平衡。

2、充分利用雨雪降水,增大地表相对湿,补充城区日益枯竭的地下水资源,发挥透水性路基的“蓄水池”功能。

3、能够减轻降雨季节道路排水系统的负担,明显降低暴雨对城市水体的污染。

4、吸收车辆行驶时产生的噪音,创造安静舒适的生活和交通环境,雨天防止路面积水和夜间反光。

5、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防滑性,有效地防止行人和车辆打滑,9128787132(不是联系方式)改善车辆行驶及行人的舒适性与安全性。

6、冬天不会在路面形成黑冰(由霜雾形成的一层几乎看不见的薄冰,极危险),提高了车辆、行人的通行舒适性与安全性

7、大量的隙能吸附城市污染物粉尘,减少扬尘污染

 

济宁市金尊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手扶式混凝土整平机,具有效率高、成本低、操作简便等优点,借鉴国外先进生产经验及我国国情,特研发此款高性价比的混凝土整平机,现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地坪施工与路面养护工作!

欢迎来电咨询:全国服务方式 13963777635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