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经宫范围: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机场地面驾驶式收光机水泥地面抹平机高速公路抛光机
机场地面驾驶式收光机水泥地面抹平机高速公路抛光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1
型号: JZTP
自重: 350gk
颜色: 蓝色
商机区域: 广西贵港市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7 13:56
详细信息
 金尊机械驾驶型抹平机在出厂前就已经组装完成,你不需要做任何工作。我们机器上配备了行走拖轮,以备你在现场短距离搬移,行走方便,作灵活,工作效率高。本产品安全可靠,停车装置灵敏可靠。驾驶型抹平机提高施工质量,降低施工成本。

主要针对大面积水泥地坪和型超平地面的施工,相比手扶式抹平机其施工工效和施工质量明显提高.加强型的变速箱和离合器大大提高了机器的可靠性.使得作简单,快速。

座驾式抹光机产品特点:

 装备际HONDA汽油机,品质保证,性能优越,启动容易;

 变速箱大模数设计,铝合金箱体,免维护,使用寿命长;

 抹光刀支撑臂,选用经严格热处理的超大直径碳结构钢,可适应个别工人的野蛮作;

 设计的离心式离合传动机构,传动扭矩大,使用寿命长,维护很方便;

 低重心设计,使机器运行平稳,灵活;

 

 

双刀盘工作,重量更大,对地面有更好压实效果,大大提高了路面的密实度,可同时安装两张提奖磨盘,进行快速提浆。

驾驶室抹光机装有照明装置,可带3盏照明灯,在室内作或者夜间作业时可以提供良好的视线。

该机还装有自动装置,在路面比较干时可以正常施工。

表面喷塑,漂亮美观,防锈耐蚀。

我们有完善的售后服务,给您全面新质量。咱的发动机全国联保支持您全国验货。边工作边洒水,全面收光高质量。

金尊座驾磨光机销售经理李婷期待您的来电! !

威信:2806988158销售方式:13963777635(微信)

0条  相关评论